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永遠不會改變。

  我愛笑,永不掐緊自己的笑神經,而是讓他自由顫動,引發出我一連串的笑聲,猶如快樂的小鳥似地向四面八方飛去,哪怕是驚動周圍的人也沒關係。因為我高興。

  我愛哭,但從不在人群中掉眼淚。忍着,忍着,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痛痛快快、洒洒脫脫地大哭一場,讓“決堤的洪水”帶走我心中所有的委屈,豈不痛快?

  我很文靜,愛躲在喧嘩的人群中,默默地做自己的事,不喜歡多餘的喧閑,哪裡清靜,便往哪裡鑽,獨自享受心靈的舒暢,丟掉一切壓在我肩上的零零碎碎,做個現代的“隱者”。

  我也很瘋狂,安靜的時候,大吼一句歌詞,嚇得媽媽一顫一顫;也常摻合些小惡作劇,弄砸了拔腿就跑;和姐妹們“格鬥”、“單挑”(玩遊戲、下跳棋),“噪音戰術”毫不“口下留情”從而奪取勝利旗幟。草地里滾,水塘里跳(夏天)放縱自己撒嬌……

  沒想到把,我這個平時在老師、同學面前的“乖乖女”也會是這個樣子。當然,平日里的我也是真實的我,但別人看到的只會是我的某一方面,並不完全了解我。我看到的自我也不是一個完整的我,總會有一些片面!

  但,我就是我,不會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