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認為我自己很漂亮:齊腰的長發,淡淡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小巧的嘴巴. 

  無論在街上,還是在家裡,都會說我長的很漂亮.是個美人胚子.我的姑姑還說我應該會收到情書,我卻笑笑,不會的. 

  你有要奇怪了吧.長得很漂亮,為什麼收不到情書呢?讓我來告訴你:因為我的野蠻!你恐怕又要睜大眼睛了吧.呵呵,告訴你,我從小就練跆拳道.現在已經是紅黑帶了!我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就拿今年來說把,在5月時,蘇州市首屆的跆拳道比賽中,我又獲得了2金1銀的成績.在7月,我又要去南京比賽江蘇省的比賽了. 

  你不要驚訝,連我的親戚都說:“這麼好看的女孩子,怎麼會去練這種東西?哎……”我的媽媽只好無奈的說:“她喜歡啊,沒辦法”“女孩子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啊?”“就是啊!怎麼會的啊?”當這時候,我的媽媽就會啞然失笑。 

  我也習慣了在練跆拳道出家門時別人驚異的目光.我總會聽見別人在說:“哎,女孩子也練這種?!”我一笑了之。 

  呵,我就是我。我會用我的生命綻放我的青春!盛開最美的花朵!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