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一個獨立的我,有我的靈魂,我的思想,我的性格。

  我就是我,曾品嘗過人生的快樂,也感受到道路的曲折。我願意奉獻,但更渴望得到;我欣賞謙虛,但更偏愛傲骨。

  我就是我,一個有喜怒哀樂的我。我讓,但我不妒忌;我怒,但我不悲嘆;我樂,但我不狂妄;我忍,但我不懦弱。

  我就是我,一個洒脫的我。不畏他言,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高興是有點驕傲自大;我傷心時也會記起往日的快樂。

  我就是我,一個有那個有自我愛好的我。我崇敬山的高大,我崇拜鷹得雄心,我敬佩狗的忠實;我希望青竹的挺拔,我盼望梅花的剛強,我渴望花生的無私。

  我就是我,一個不折不扣堅信事在人為執着追求的我!

  如果我是鷹,我就選擇那茫茫蒼天,只有那一份寬廣,能夠承載我堅強的翅膀;如果我是魚,我就選擇那滔滔汪洋,只有那一份驚濤,能夠激起我高昂的志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