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mc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mc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MC,在我的心中,有着無比聖神的地位。MC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無法隔離,更加無法拋棄。還記得那時,僅僅是驚嘆MC的創造性而開始玩耍。後來,是自己親身體會這個不一樣的世界。從接觸MC的那一刻起,我的心早已就不平靜。在那短暫的光輝歲月里,是MC鼓勵着我,陪伴着我。我已經對MC有着深深的感情,似乎早已結下不解之緣。我的心隨着靈魂到達遙遠的DIV方塊世界,從最底層慢慢努力,到達世界的頂端。這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延續着.....在MC的世界里延續着......

  MC,現在已經不是一個存檔,他是一個個鮮活的曾經,每一天,可以很忙,很累。然而,卻不能缺少這款遊戲。現在學業負重,感情交織。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陪伴我多年的朋友--MC。

  還記得剛剛入手的時候,作為一個小白在MC的奇妙世界中探索着。到現在,我已經不是以前的小白了。記得第一次看見這個不一樣的世界,記得第一次發現這種不一樣的礦物,記得第一次看見可怕的演講,記得第一次目睹同伴的墓碑。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悲歡離合,在這個不一樣的世界,我也已經有了感情,有了熱血。我對MC一篇熱愛,與同伴們一起,共同進步,真是萬分感到高興和喜悅。

  就是這樣一個不科學和魔法的世界,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

  我想,50年後,我依然還會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MC

  ------至所有熱愛MC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mc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m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