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教過我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教過我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除了親屬以外,與你最親的那個人;老師,是除了睡覺以外,見面時間最長的那個人;老師,是你在犯錯誤時,最能容忍你的那個人。老師,也許是你最喜歡作對的人。但這不重要,因為老師是除父母以外,最關心我們成長的那個人。

  6月,兒童節不再屬於我們,就讓我們懷念,那些年,我們愛過,恨過,罵過的老師。

  小學二年級,報到第一天。

  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天幕好像被昨天的大雨沖刷過一般,格外的湛藍。有幾朵白雲稀稀疏疏地散着,悠閑地飄着。按理說在這樣的環境下,再失落的人也會重拾本我,high起來。而我,卻為一本暑假作業煩惱着。

  ”佚名(化名)“在講台上坐着的是將要檢查暑假作業的班主任。似是先天便有着冰冷的氣質一般,說話總是冷冰冰的,沒有絲毫感情可言。”佚名(化名),再說一遍,快上來!“

  她話音一落,正在狂補作業的我暮然一驚,口中答應着:”哦,來了“我邊說邊把手頭正在寫的作業塞進了書包。”快點“那邊又傳來”老冰“(因為她不愛理人,冷冰冰的,因此得名)不耐煩的催促聲。一聽這聲,正準備過去的我突然想要氣氣她,於是我就裝作手忙腳亂地一直收拾書包。

  結果是可以預料的,老冰的怒氣槽頓時滿格,我也被瞬間秒殺。不僅被翻出了沒寫作業這一檔子事,還被通知了家長。那天老爸給我說了一句很勵志的話,令我至今難忘

  你乾著熊事真對不起老子給你交的學費。

  事實證明,這句話就是這麼給力,當時我就暗暗發誓一定要”只有學不死,就往死里學。“而對於老冰,我是徹底恨上了她。也許是那時老媽正在看”宮斗片“,我也二不拉幾地製作了一個”巫毒娃娃“。有沒有成效我不知道,但老冰現在活得還挺健康的。

  如許多勵志電影一樣,我發憤圖強,天天向上,沒事跟老冰頂頂嘴,小日子過得挺滋潤。令我奇怪的是老冰,她居然把我們帶到了畢業,這一點還是挺奇葩的。

  老冰終於坦白了,不過是在畢業典禮前一天。

  那一天由於要布置場地,所以我們走得很晚。而正當我和一群哥們摟着背要走的時候,她叫住了我們。”我有一件事情要說,想走你們可以走”老冰還是像往常的語氣一樣,冰冷得如九月飛霜。我當時就想轉身就走,可由於好奇,我還是跟了回去。

  那一場談話不長,老冰說著說著就哭了,含糊不清。我們冷漠的看着她,就像她平常這樣看我們一樣。也許是離別的悲傷,又或是我們的冷漠使她絕望,她最後說了一句“放學”后,就哭着跑出了教室。

  我們在畢業典禮上沒有看見她,書記說她退休了,我們追問,最後從書記那裡得知老冰早就有抑鬱症,最近嚴重了。為安全,家裡人讓她退休了。

  在送別儀式上,我們理應說一句“老師再見”。而我們班,說了兩句。我們都知道,這是給老冰說的,因為我們相信她一定會在校外某一個角落注視着我們。

  初一:就當一切不存在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教過我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教過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