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金龍”一起戰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金龍”一起戰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和“金龍”一起戰鬥 

  山東省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五年級——李一昊 

  “吱吱,吱吱”我耳邊忽然聽到雞的叫聲。我便睜開眼睛,“啊!我這是在哪裡呀!”我大聲叫道。原來我發現我在一個破得不能再破的房子里,我的身邊有一支笛子,笛子下面有一張紙,上面寫着:請幫幫我們,我們這個世界將要破滅,聽說只有一個人能救我們,那一個人就是你,你要在後天之前到達周圍最高的山上,不然······那個笛子會讓你的“金龍”快速出現在你的面前。 

  看到這裡,我小心翼翼地拿起笛子,吹了一下,眨眼間,一條金光閃閃的金龍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主人你騎在我的背上,出發吧!”我便騎在它的背上出發了。我在行程中和龍說了數多的話。 

  飛着飛着,我發現有一堆黑色的塑料袋,塑料袋上還長着眼,金龍說:“那是黑暗首領的小兵。”“那怎麼辦?”我連忙問“看我的吧!”金龍說完,手掌一合喊道:“看我的無敵掌炮!”剛一說完那些塑料袋都變成了小鳥。原來塑料是小鳥變的,小鳥說:“給,這是無敵寶劍,一定要打敗黑暗首領。”我拿着寶劍繼續出發了,終於我們找到了最高的山,可是山太高了,金龍也飛不上去,這個山又很滑,這可怎麼辦呢?就在我思考不止的時候發現山下草叢裡有一個按鈕,我跑了過去按了一下按鈕,突然出現了一架非常大飛機,我和“金龍”坐上去,這架飛機就自動的飛上了山頂。 

  到了山頂,山頂上有一個大洞,我和“金龍”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走着走着發現前面有什麼東西,而且非常的大,走進一看原來是黑暗首領,其實我和“金龍”剛開始要上山的時候黑暗首領就知道了。 

  “你們來幹什麼?!小小毛孩找死呀!”“你才找死呢!我今天要把你給敗!”說完,我揮起寶劍沖了上去,不幸被防住了。金龍喊了一聲:“光子炮。”一條快龍一樣的身影打到了黑暗首領的手上,他的手立刻變成了空氣。不過,過了一會兒他的那支手片刻又長出來了,我對金龍說:“只好一下把他給消滅掉了。”金龍點了點頭說:“我說1、2、3我們倆就一起衝上去。”我點了點頭。“1、2、3沖!”我首先跑到黑暗首領面前跳了起來,金龍揮着手掌,我喊了一聲:“呀!”金龍喊了一聲:“看我的藍色無敵炮!”喊聲剛落,我們倆用絕招把黑暗首領打死了。周圍突然變成了草原,孩子們在那裡放風箏。我和金龍也一起跑了過去······ 

  “昊昊!昊昊!起床了,都快七點十分了!”我慢慢地睜開雙眼。“呀!原來是一場夢。”摸了摸頭,頭上都是汗。 

  輔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和“金龍”一起戰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金龍”一起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