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章作者:易銘雨德安一小六(4)班

  擁有了一個好習慣,猶如擁有了人生的起點,為你鋪墊好今後的道路;擁有了一個好習慣猶如擁有人生大門的鑰匙,為你開啟成功的大門;擁有了一個好習慣猶如擁有了一筆巨大的財富,讓你一生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我有一個讓我終生受益的好習慣———愛讀書。

  你可別看我現在有這樣的一個好習慣,以前我是從來都不和書“親密接觸”。每天只是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就萬事大吉了,家裡堆積如山的課外書都在“睡大覺”呢。

  哎!我原來不愛看書,當然,作文就寫得很差。老師為了讓我的寫作水平提上去,叫我每個星期都積累好詞佳句,讀優秀的文章,還要讓家長簽字。沒辦法,只能從命了,誰叫這是老師下達的“死命令”呢!我只好硬着頭皮按老師的要求做。

  這樣“艱苦奮鬥”了一個學期,我也漸漸體會到了讀書的好處,從書本中感受到了讀書的樂趣。我發現了“書本是甜的,讀書是甜的,知識更是甜的。”我愛上了讀書,即使老師沒有“下達命令”,我也會如餓似渴地捧着書,品味知識的“甜”。

  書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它引領我在知識的海洋暢遊,發掘海底的寶藏;它帶我在藍天遨翔,採摘天上的朵朵白雲;它牽着我的手在森林漫步,探索大自然的奧秘……這個好習慣將伴隨我一生,幫助我開啟成功的大門。

  江西九江德安縣第一小學六(四)班六年級:易銘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