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習慣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我就有一個愛讀書的好習慣。 

  從上幼兒園起,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各種各樣的識字卡片、小人書讓我看。漸漸長大,又給我買帶拼音的各類童話書看。 

  隨着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我上六年級了。開始不滿足於看小人書的現狀,於是便開始閱讀小說,如:《綠野仙蹤》、《孤星血淚》、《小婦人》……這些書給了我知識,也給了我一種精神,一種力量。 

  我讀過一些課外書,它就像朋友一樣教會我課本上沒有的東西。我從《魯賓遜漂流記》中學會了在面對困難時要堅強勇敢; 我從《綠野仙蹤》中學到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目標,每個人心中應該有一個美好的理想,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在《女生日記》中我懂得了成長中的快樂和煩惱;在《馬小跳玩數學》中找到了學數學的樂趣……。是課外書給了我豐富的精神營養,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多讀好的課外書,因為它能陶冶我們的情操,開闊我們的視野,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