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憂無慮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無慮的孩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憂無慮的孩子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春遊又來到了。 

  3月24日我們坐車先去了橫山革命烈士陵園緬懷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靈。接着我們又瞻仰了先烈的墓碑,心中感到十分悲傷。 

  雖然離開了橫山革命烈士陵園,可我們心中仍是悲傷的,剛一到達農林大世界,那鮮明的卡通人物便沖淡了我們心中的悲傷之情。 

  農林大世界分好多版塊,觀賞魚世界、世紀寶貝、森林氧吧 

  我們先去了觀賞魚世界,一進去,就彷彿置身於無邊無際的海洋之中。你瞧,那條魚兩腮鼓得大大的,不知誰惹了它,害它憋了一肚子氣。咦,那條魚肚子鼓鼓的,不知喝了多少啤酒,都有了啤酒肚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世紀寶貝,那是一個“充氣”世界。我們脫了鞋,放下書包便爬上了世紀寶貝。我剛一上去,就摔了一跤,可真軟,費力九牛二虎之力才站起來,我瞅了瞅旁邊,看見程靜欣她們正在攀爬一艘小船,我連忙“蹦”了過去。要上船得經過一段斜坡,可我怎麼也爬不上斜坡,我後退幾步,猛衝過去,終於爬上了,可這船太狹小了,容不下我們,所以我們將轉移到一個大一點的空間,我們匍匐前進,要過一個矮矮的城牆才能到達,我們一轟而上,再加上幾個調皮男生晃動城牆,差點沒掉下去,經過一個房子後繼續匍匐前進,最後乘滑梯滑下去,一個短暫的旅行就結束了。 

  我們還體驗了撈魚的樂趣,有好幾個同學都掉到水中去了。 

  這一天我們很開心,擺脫了書包的束縛,無憂無慮地做了回真正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無憂無慮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無慮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