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個沒有煩惱的人,無憂無慮的人。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沒有心事,沒有苦惱,整天盡情得玩耍不會被大人責罵,還是一個整天自游自在的人,我就是想成為這樣的人。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和我的朋友玩了。有一次,我把回家作業做好了,我就聽見我的朋友在呼喊我:喂,我有了一樣新的玩具一一玩具直升飛機!要不要來?”玩我一看:“哇!那不是我盼望以久的東西嗎?”我大喊一聲要的,就換好衣服,穿上襪子,就在我穿鞋的時侯,就被我的媽媽叫住了,說:“你就知到玩,要多多看看書!快,快去看書!” 咳,母命難為啊!我只好乖乖去看書了,我跟 

  朋友打了聲招呼就去看書了,他也去找別人玩了,我看了一會兒朝窗口外看了看,看見他和別人玩得正起勁着呢!玩得非常非常高心,我非常羨慕他們。我不想成為這樣不自游的人, 我只想成為一個沒有煩惱的人, :一個沒有煩惱的人,無憂無慮的人。 

  我曾做過一個夢:在夢裡我正在和我那個朋友在遙控那架飛機,只見那架遙控飛機在天上自游地飛來飛去的,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我好想天天都想這樣快快樂樂的,自游自在的如果天天都能這樣,我就會覺得非常幸富的。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個沒有煩惱的人,無憂無慮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