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憂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憂谷 標籤:無憂作文

  無憂谷里有一個部落,叫做無憂部落。那裡一直以來人們豐衣足食,快樂幸福,沒有任何煩惱。就似神話故事中亞當和夏娃最開始的家一樣。

  無憂部落的人們男的白天外出打獵,回家時手中拿的不是野雞就是野豬或是野兔。妻子們每次都會不厭卷地說:“哦,天啊!多麼新鮮的野味啊!”到了這裡,你是不是會想:“這不是殺害動物嗎?”哈哈,這你就大錯特錯了!無憂谷的動物或植物是永永遠遠死不完的,因為,這些動物如果死了,一天之後它就會從某個地方出現啦!

  無憂谷的花有好多好多,不過無憂部落的小孩子們是一一為它們起了名字的。比如那種粉紅花瓣,天藍花蕊的就叫做“幸福”。而那種花瓣和花蕊都是白色的花叫做“孤單”。那種淡紫色花瓣,粉色花蕊的就叫做“高雅”。那種五彩繽紛,閃爍着光芒的則叫做了“奇妙”。這裡花都是很稀有的品種呢!

  春天的時候,連鳳凰都會飛來在花叢中遊戲呢!

  最奇特的是每過五年,“奇妙“的花蕊中就出現一個很可愛的小仙子,只有我們手掌的大小呢。

  其實,無憂谷並不存在,而是存在我們孩子幻想里的一些真真假假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無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