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童年的照片,我不禁想起了童年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在兒時,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玩耍,在幼兒園裡,上的課是非常簡單、有趣的,下課後,來到小操場玩,那裡有蹦床、木馬、鞦韆還有滑梯。有時,我們還拉着老師老師玩捉迷藏。我記得,曾經我把老師的臉抓傷了,老師卻沒有說我,打我,我還是照樣調皮地玩着。我那時的幼兒園是全托的,晚上吃完晚飯,老師會帶着我們出去散步,路上,我們互相打鬧,說說笑笑,老師也不怎麼管,任由我們“放肆”。有些時候,老師還帶我們玩公園裡的東西。在冬天,老師們很關心我們的保暖。有時下課後,我會用我那冰冰的小手去摸老師的臉,老師不以為然,把我的小手拿下來給我戴上手套,我什麼也沒說,跑走了。 

  在家裡,爸爸媽媽也依着我,要什麼,有什麼,我還認真地把這一個星期的有趣事講給爸爸媽媽聽,還裝作大人的樣子,讓媽媽看着我擺鞋子疊被子,還告訴媽媽怎樣洗手,媽媽看了這些,非常高興。然後,我又跑開,拿着小玩具自己玩。天晴時,我還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 

  上小學后,一、二年級還好,到了三年級,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天天減少,開始幫着做作業,上課時要認真聽,不能打打鬧鬧,為所欲為,放學后,本想好好玩一下,但學校里還有作業布置下來,便只好做作業,作業做好后,還要看書。到了六年級的時候,學習就更緊張了,玩的時間就更少了。 

  現在,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作業更多了,要學的知識也更多了,紀律也越來越嚴謹了,完全沒有了兒時無憂無慮,周末在家做作業、看書,很少有時間出去玩。 

  我要認真學習,不能留戀於兒時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