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難忘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的六年的小學生涯。六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眼淚,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份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都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猶記六年前,我們還是一年級的小學生,那年,我們親手種下的,如今在那碎磚爍旁,嬌艷的身姿正迎風微笑。雖然我們一定要離開這個可愛的母校,但我們會永遠銘記:在這裡,我們曾播種春天,收穫秋天;我們曾認真學習,歡笑追逐,在碧藍的天空下,用嬌嫩的聲音,唱出一曲幸福的(生命進行曲)。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倒轉。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道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上學后,我懂得了一點:生活中畢竟不只有甜,還有酸.苦.辣。因而,我學會了怎樣面對挫折與困難。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可以沒有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可以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熱愛生活,擁抱生活。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一隻只粉筆化成灰,卻寫活了立體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用滿腔熱火灌溉友誼的方田。 

  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在剩下的幾天里 ,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活澎湃一次朝汐!

您正在瀏覽: 六年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