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新的一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新的一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好快呀,一晃眼一年級伢伢學語的我搖身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姐姐哩。一年升一級,一年又一年,三年級是一個轉折點,六年級是一個奮鬥點,有幾個剛讀初一的大姐姐曾經對我說:“六年級非常辛苦,每天有一大堆作業,大小測試一次接一次,心理壓力很重,六年級到初中這個階段十分難熬的!”一聽這番話,我心裡一驚,有些膽怯了。但我心裡又想:“如果你一遇到困難就退縮,就不是個好學生。做一個好學生必須是別人膽怯了,害怕了,你就更應該迎着困難上,更努力,更刻苦,更認真的儘力去做,我相信我的六年級是豐收的!”我暗暗地鼓足了勇氣。 

  如今四個星期一眨眼就過去了,我深深體會到那位大姐姐說的話並不全對。雖然六年級辛苦,但我們是快樂的,為我們取得了好成績而高興,為我們努力拚搏而高興,為我們健康的成長而高興。雖然我們壓力大,但我可以把壓力轉化為動力,成為後來者居,雖然我們討厭大小測試,但它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是我們的第二個老師,就是它才讓我們了解自己對文化知識掌握的怎樣,自己學的認不認真,它是一把尺,可以糾正我們的“彎曲”,讓我們重塑挺拔,我討厭測試,但我喜歡這把衡量知識水平的尺子。 

  六年級的大門已向我們敞開,新的未來正等着我們去開創,去拼搏,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新的一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新的一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