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文獻於小荷,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黑暗裡,我一個人在小船上, 唱着寂寞的歌謠, 看着水面的倒影。 這時候, 你走進了我的影子, 我抬起頭, 靜靜地看着你, 傻獃獃地問候你, 你只是微微一笑。  小小的船兒里, 忽然點亮了一盞明燈, 那微弱的亮光, 照耀着我們的臉膀。 你伸出手來, 拉着我不肯放。 我的心此刻, 彷彿來到了天堂。 我感激的目光, 落到你那白嫩纖細的小手上。 

  我們在小船上, 看着那渺茫的月光, 我回頭看看你, 你還是那樣, 微笑,微笑。 月光照進了小船, 小船里多了一個航帆。 我們的友誼之路, 一帆風順……  我們的手總是拉得緊緊的, 我們的心兒總是連在一起的, 我們的友誼之路總是一帆風順的, 我們的小船總是溫馨的, 你的聲音總是甜甜的, 我的快樂總是滿滿的。  帶着微笑, 我們繼續駛向遠方, 我在心裡祝願: 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PS:寫這首詩的目的,是為了感謝我所有的朋友,  感謝小荷的:

  雪於,神聖天女,XINGQIHUI,玉米妹妹,碧水靈兒,天使夢幻,蜜蜂,紫冰清爽,愛紫小可,瑩瑩X,可愛小雪兒,盈瑩,秋思兒,穎英,  感謝現實生活中的: 所有同學!  祝願你們快快樂樂!我“LOVE”你們!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