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自己是那麼脆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自己是那麼脆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到現在我都還不想承認這是事實。

  就想自己只是在做夢而已, 

  裝作無所謂是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我只是在強顏歡笑, 

  其實我很難過,有種像心被掏空了,很害怕, 

  這是為了什麼,付出了那麼多,到最後還是一無所有。? 

  是我高估了自己,以為自己可以做到,是我錯了,一開始就走錯了,或許愛上你本來就是個錯 

  為什麼覺得這麼無助。這麼的可悲,人與人之間只有互相利用而已嗎? 

  呵。真是靠人不如靠己。 

  生活中也還是能看得到人性的善良,只是我沒遇見?或是遇見了又錯過了。? 

  想要回到最單純的時候,有誰來理解我此刻慌亂的感受,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時光凍結了再也無法回頭,我是否還能這樣繼續下去。真的不想了。 

  到底要付出多少,才能獲得我所想要的。我對未來再次失去了信心,不在敢去遐想以後我能夠擁有多少, 

  開始害怕,開始想要逃,逃到沒有傷害的地方。 

  半夜了還是不想回家,喜歡一個人的寧靜又害怕一個人的寂寞,現在寂寞與憂傷吞噬着我的所有, 

  空氣都覺得緊張了起來,我該要怎樣去面對明天? 

  曾幾何時,我以為疼痛就要禁止了。以為我的幸福生活就在不遠方了, 

  慢慢地能讓我平靜而不在憂傷了,可最後傷痛往往不但不曾停止反而更加強烈。 

  過着這樣提心弔膽的日子,遲早我會被這樣的環境逼瘋, 

  不知道失眠了多少個夜晚,不知道等到了多少個黃昏。 

  好累,好累卻又不敢睡,心裡裝了太多的不安,那些雜念總在我腦子裡遊盪。 

  早就預料要發生,但發生了還是很難接受,原來自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

您正在瀏覽: 原來自己是那麼脆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自己是那麼脆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