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來說生活中,沒有了音樂就彷彿沒有了陽光,因為我和音樂有着不解之緣。

  那天,剛結束了繁雜的考試,我興奮地來到了鋼琴前,坐在我熟悉的但卻久違的鋼琴凳上。看着鋼琴,就像看到了自己的親人,它可是從我一出生就陪伴我13年的好朋友啊!我輕輕地對它說:“哥們,好久沒跟你親熱了呀!今天,我可要和你痛痛快快的‘瀟洒瀟洒’啊!”

  於是,我撫摸着你的臉頰,傾吐我對音樂的思念。當和你聊起貝多芬的《命運》時,頓時感到一種激情在不斷上升,似乎要衝破房頂,衝破天空,回蕩在整個宇宙,像是激勵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與命運搏鬥。“哥們,沒有音樂的生活就像天空失去了色彩,就像大地失去了生機。你說這句話對嗎?”

  我在暢快地聊着,腦海中不斷浮現的音符,使我整個人都陶醉在黑白穿梭之中,當我酣暢至極時,彷彿感到一群美麗的白天鵝從我的頭頂輕輕掠過,那種感覺恰似一種靜態的生命的美。

  漸漸地,我的心越來越平靜,我們融為了一體。真的,這一次我感到我的疲倦的學習生活中因為有你才是那樣的有滋有味。也因為有你,今生今世才能和音樂有着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