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時間的5.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時間的5.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離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已過去了十個月,雖然時間很長,可是記憶卻不能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從記憶的深處抹去. 

  在當天的14時28分,大地劇烈地顫抖起來.在無數的只有廢墟,尖叫和淚水之中,地震留給我們的只有了悲傷. 

  那些被沉重的廢墟所壓着而逝去生命的人們,我在這兒想問你們些問題,可能會很多,但請你們原諒我的好奇心: 

  天堂真的有傳說中的那麼美麗嗎?那兒真的有長着雪白翅膀的天使呵護着你們嗎?你們在那兒能不能先忘去這兒所有的傷悲?那兒是否真的有大地上四季如春的溫暖?你們寂寞嗎?孤獨嗎?心裡還會默默地流淚嗎? 

  不管你們在天堂的情況怎樣,站在這兒的我們會在心裡永遠地為你們祈禱,為你們送去最美的祝福!在這兒懷着沉痛的悲哀的我們其實心裡和你們的疼痛與心情是一樣的! 

  你們在那兒流的眼淚是不是我們這兒下的小雨?我相信在天堂的你們和我們是有心靈感應的!你們哭后欣慰的笑容是不是就地球上春雨後七色的美麗彩虹?能讓我們感到心裡的安撫與平靜!你們的哀悲是不是那淡淡的灰色的雲彩?也同樣的帶給我們發自內心的哀痛!…… 

  無論怎樣,在此我都希望快樂是你們在天空中最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一年時間的5.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時間的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