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無法忘卻的5.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無法忘卻的5.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都在教室里說笑時,離我們上百公裡外的汶川縣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我們只感覺到教學樓猛烈的搖晃,什麼都來不及問,就伴隨着"地震了!"的喊叫聲和尖叫聲往樓下沖.下樓途中,我看見對面的大樓前後擺動,磚頭也往下掉.樓梯上堵滿了慌張的學生們.我猛的發現自己的腿都快軟了,心裡砰砰直跳!!我好不容易下了樓,就飛奔到操場與嚇的不是大哭就是發獃的同學們會合了.操場上哭成一片,老師恐怕也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地震,一邊組織我們,一邊看着掉了磚的教學樓發獃.手機不通,加上各種恐怖謠言,我們根本無法鎮靜下來.終於,有家長來接學生時說了一句;震中在汶川,遠!綿陽城區沒什麼大事!我們才靜下來.2小時后,媽媽接到了我,沒事就好,我第一次書包沒背就離開了學校,一路上見不少房屋裂了縫,掉了磚瓦,挺震撼!!我們一一看望了親人們,萬幸大家都好!!晚上,我們一夜躺在空地上沒睡,在收音機里得知北川和汶川等重災區的慘重情況,心裡很不好受,我寫着此文,已有40075人遇難,真正的死者會更多.不得不說我這一生趕上這次事情,算是特殊的經歷了!! 

  在此向此次災難的遇難者們默哀!! 

  逝者已去,生者堅強!!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永遠無法忘卻的5.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無法忘卻的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