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冬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冬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不知不覺,送走了涼風習習的秋天,天寒地凍的冬季終於來臨了!她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沒有夏天的鳥語蟬鳴,沒有秋天的五穀豐登……但冰天雪地也別有一番風味。

  早上,我放眼望去,山上披着白雪,樹林披着白雪,高高的楓樹和柿樹的樹榦上,也都披着白雪了。白雪覆蓋著一切,雖然沒有春天的五顏六色,但銀白色的雪讓人覺得淡雅,清新,煥然一新。就如十月寒天,白茫茫的一切,給人以素潔,清晰的美感。

  快到正午時,開始下雪了,白雪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猶如一隻只白銀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待細細一看,卻又變成像用白絹裱制的小扇面。抬頭仰望,是一片美麗的白雪,天空也瓦白瓦白的,雪和天連在了一起,根本分不出哪裡是雪,哪裡是天,白雪連着白天,白色罩着白色,就像冰空的花束一般,十分迷人。不僅是天空,雪還給大地蓋上了一條銀被子,幾棵小草從雪裡探出頭來,張望,窺探着這雪白的世界。

  下午,雪變小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天空中隨風飛舞。不久,雪停了,太陽出來了,像雪裡的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焰似的,烈烤着大地,讓人感到暖洋洋的。樹林里還有一條未凍結的小溪,映照着天空的雪影,映照着小溪石的雪影。我看見溪中有一個隱約閃着金光的冰雪世界,一群群彩色溪魚,游來游去,忽地集合起來,穿過閃閃發光的冰雪世界,向前游去。站在高處往下看,映入眼帘的是千里冰封,萬里白雪。雪把四周打扮得銀裝素裹,十分漂亮,人們都嘖嘖讚歎。

  冬景真是迷人,讓人讚不絕口,痴迷於白茫茫的白雪之中,簡直堪稱“人間仙境”!

  六年級:唐乾蔚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冬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