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日 

 秋天,落英繽紛,被秋風吹光下來的葉子,飄落入地,掉落干估的土地下。

 春天來了,大地恢復了生機,嘰嘰喳喳的燕子從南方飛來瑰麗芳芳的花朵,讓人一見產生愛慕之心,從古至今,沒有人不讚美它的艷麗,有多少的畫家繪過它的非姿。 

 潔白的蓮,富貴的牡丹,碧綠的湖水。有那一朵不是開得美麗的呢?蓮它是潔白的,有着君子高尚的品德。牡丹這看起來十分濃艷,所以說它富貴。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花開的燦爛。在落日時分,它們都悄悄的說話,蓮說:我是潔白的,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是清清白白的,詩人們給我的稱讚“蓮之出淤泥而不染”。 

 牡丹說:我是富貴的,有多少人日思夜想的要富貴,都想瘋了。你說你是潔白的,難道世人的眼裡只有你嗎?我看未必世人眼中只想富貴,所以他們才會讓我落在家中。 

 一天,一個畫家路過這裡,正是落日對蓮的美麗大為欣賞,便為它畫了一張畫,並題名為“天下第一花”這可使牡丹生氣了,明明就是我最美,他為什麼不畫我呢?蓮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愛你的,因為他是一個君子,他不畫你並不是因為你不美麗,而是你身上的衣服太過於妖艷了,而我是一身潔白,所有你不用生氣。 

 “胡說,簡直是胡說”牡丹氣勢洶洶的說。我怎麼會妖艷,和你比,我好看多了,我不允許你敗壞我的名稱!說罷,牡丹離開了,高傲的坐在石頭上,覺得自己不僅美麗而且高貴。 

 沒過幾天,它終於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落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