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我便興緻勃勃地來到陽台上看美麗的落日。

  這時的太陽已經西斜了,失去了中午的強烈與威嚴。他漸漸變大了,漸漸的沒有光芒了。他發出淡淡的,溫柔的光,給一片片雲披上了一件件五顏六色的綵衣。天空的顏色在慢慢的變暗。

  這時的太陽在慢慢的向西邊溜去,漸漸小了一點,又小了一點…… 沒過多長時間 ,太陽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了。我猜想,也許是誰給他披上了隱身衣,輕輕一閃他就不見了。過了一會,天邊最後一絲紅雲也隨着太陽去了,暮色降臨了。

  太陽真不留情,竟然走得這麼快,它“自私”地把天空一切閃亮的東西都帶走了。

  太陽落下去了,他真的自私嗎?不,他又去照亮了地球的另一邊,在那裡盡情揮灑他的光和熱。

  我喜歡太陽,我更喜歡落日。我真不希望太陽落下去,我閉上眼做夢時還常常夢見你那嬌媚的身姿,還有你輝映下的壯美景象。

  於是,我每天看完落日後,都會讚歎一聲:“ 落日啊,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落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