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我出外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舉目遠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徐徐變幻着,有時像巨人,有時像雄獅。有時像染了色的山岔。那桔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 

  慢慢的,太陽慢慢的下下沉。頓時,天邊霞光萬道。 

  漸漸地,黑雲又籠罩了太陽。過了一會兒,黑雲又散了,太陽把溫柔的餘輝反射到地面,那光線一點也不刺眼。花呀,樹呀,都染成拉桔黃色,連我都變成桔色拉。太陽慢慢地下沉,停了一會兒,突然那落日又顫動了兩下,最後像跳水員一樣,以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入了水,向人們道了“再見”。這時,我真想唱一支歌表打我內心的感受。 

  啊!落日這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落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