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落日餘暉那般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落日餘暉那般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落日餘暉那般美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孫嘉悅 

  耳邊不時有風掠過,它有些不安地揚起陣陣塵土。此時正是夕陽西下,湛藍的天空被塗上了金黃色的染料,兩相交映,煞是美麗。一個人獨享這般美麗的景色,我的嘴角不由得微微上揚,欣賞着這安靜的美,震撼的美,難以言表的美。  

  不知過了多久,天邊的赤紅已消失了不少,只殘存一抹還未散盡的餘暉。猛然間覺察,就像一枚石子投進了池塘,打破了那原有的平靜,在心底盪起了層層漣漪。太陽落得是那樣快,我無法追上它,好比我無法阻止時間從我手中流走一樣。我們每天都很努力地做事,是為未知數的明天而儘可能地打下鋪墊,而明天,會為後天去奮鬥,日復一日。  所感嘆的是時光,在自己還未來得及思考的時候就消失了,而且再也不會回來,所到之處,只是人們的記憶罷了。學習,是為了將來的人生拼搏,耗盡時間,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出人頭地,成為父母的驕傲。因此,虛度光陰,實際上是荒廢了自己的大好人生,雖然只是一小部分,卻留下了許多無法彌補的遺憾。無論你在不在乎時間,它都會過去,絕不會因為你的荒廢而就此止步。利用時間,勤奮讀書,為還迷茫的將來埋下伏筆,為在苦短人生舞出蝶般絢美的姿態,樂觀面對時光吧! 

  每一天,都是成長歲月里的腳印;每件事,都是成長歲月里無法洗去的刻痕:每個人,都是成長歲月里無法以過客來計算的成長見證者。但我們不能活在回憶里,我們可以帶着回憶迎接朝陽,但絕不可以用看夕陽的目光去審視朝陽。 

  每一天的日出,都是嶄新的,都意味着希望升起,擁抱時間,就留住了希望。 

  指導教師  劉  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愛,落日餘暉那般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落日餘暉那般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