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還有多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還有多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但他們聽不懂我說的中國話。原來,這只是一場幻想還有美麗的夢。我恨,我恨,但是,我是充滿着那麼多的愛。

  其實, 我早知道,家,離我不遠了。你看,那裡......像不像?

  噢,親愛的,我又在幻想了!

  找到了家又如何,能是心靈的寄託之所嗎?世界很小,那一天,我找到了溫暖的巢窩,以為可以地久天長

  原來,只是一場沒有結局的夢。它奪走了我的愛,我的美好。讓我無情,像木頭一樣,永遠永遠也不會爬起

  來。

  我只是一隻可憐的蟲子,寒冷時把自己抱得緊些,需要的食物再也不會在我面前出現。愛下去沒有了結局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又回怎樣?我說了要堅強起來,一定一定,我有更多的勇氣......

  又是謊言......恩,親愛的,讓我遠去......

  噢,你又來了?

  再見了,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家,還有多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還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