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這一路上的辛酸與苦辣,有時,真的看破紅塵。幾乎把所有的一切都拋之惱后,可每當觸景生情回憶從前時,那顆平靜的心又開始沸騰,回憶着曾經,夢想着未來。

  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才見彩虹。人的一生,究竟有多遠?是我們可以預言的還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看着身邊來來往往的人群,有時清醒,有時迷茫,有時開心,有時哭泣。自己似乎喜怒無常,難以捉摸。就這樣生活着,轉眼一過就是二十幾年,朋友告訴我,堅持下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知道我也明白,可那些無形的壓力總在纏繞着靈魂,讓我一直走在背光的路上。

  曾經,努力過,也成功過,忽然一天,又站到了從前激勵過自己的那面鏡子前,才發現自己早已失去了當年的那份上進與拼搏,真是心老人未老。

  走在喧嘩的街道上,看着馬路上的倪紅燈,眼眶情不自禁的濕了,這一切還在持續多久?到底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

  石門高潮中學初一 何榮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海為家的日子還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