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皇室花園裡,紫玲正坐在joker的位子上優雅的喝着牛奶咖啡,讓yoy羨慕的直拍照,守護者們吃驚的望着海里,她穿着女僕裝,正在掃地。紫玲輕鬆的說:“海里真好,把皇室花園打掃了50遍,還做了我最愛吃的點心,和牛奶咖啡呢,還讓我叫她小里。”海里連忙說:“是啊,是啊。”(海里被紫玲的魔法控制了)紫玲笑了笑,這時,壞蛋來了,大家連忙變身。只有紫玲不動。紫玲笑着說:“讓我來吧。”不一會,壞蛋被凈化了,還有一個雪花標誌。yoyo不高興的說:“小玲又出了風頭,為什麼有雪花標誌呢?”紫玲說:“可以保護他們不被惡化哦。”守護者們再次說:“好厲害啊。”

  復活社裡,海里正喋喋不休的說著紫玲的壞話,絲毫沒有注意到爺爺的臉色變的很難看,爺爺忍不住了:“夠了,紫玲小姐知道了,你和我都會……你不是不知道,你不是我的親孫女啊,還跟着我,還說紫玲小姐的壞話,你滾吧。”海里傷心的走了

  第2天,海里上課無精打採的,被老師罵了n次,還在走神。下午,二階堂老師說:“我們考試,題目很難哦,前5名跳班到初二哦,開始。”這些題目對紫玲是小菜一疊,有了完美魔法,很小ks的啦,只用了0.12分鐘,答對了全部題目哦。

  二階堂老師宣布成績

  第1名紫玲100

  第2名離沫88

  第3名唯世85

  第4名yoyo83

  第5名風池80

  此時的紫玲嘴邊有一個絕美的笑。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肖茜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