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顆顆嵌在海腦中閃閃發亮星星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顆顆嵌在海腦中閃閃發亮星星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顆顆嵌在海腦中閃閃發亮星星是什麼…… 標籤:星星,閃閃爍作文 在海邊作文 亮星作文 一顆星星作文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年級3班 廖芸芸 

  那一顆顆嵌在腦海中閃閃發光星星是什麼?那一粒粒鑲在心靈之中熠熠生輝的珍珠是什麼?還有那在睡夢中甜蜜的一笑又是什麼?對,這就是——甜甜的回憶。 

  是什麼使人忘卻煩惱?是什麼給人帶來了那一張張甜蜜的笑臉?又是什麼給人帶來了那一個個香甜的夢兒?對,這就是——甜甜的回憶。 

  你可曾回想過你曾遊歷的重山峻岭。你是否感覺又一次回到了那氣勢磅礴的高山之巔。乳白色的雲紗漂浮山腰,像仙女在翩躚起物。遠處高山拔地而起就像大海里起伏的波濤一般,綿延不絕。你站在最高巔之上置身於這如詩如畫的仙境之中,是否覺得這比來時看得更加險秀、逼真。 

  你可曾在夢中又一次站在浩瀚無邊的大海面前向大海述說你的心愿。海水那麼藍,使人的心也彷彿接受了洗禮一般,變得空靈、純潔起來。你不由在海灘上奔跑起來,和着海浪的樂點,聆聽着海鷗的鳴叫。你是否覺得這比來時的更加暢快淋漓。 

你可曾在冥想中再一次鑽入了母親那溫暖的懷抱。酣睡着,母親用那充滿着慈愛的雙手撫摩你的小手小腳。你是否覺得這是多麼溫馨,多麼使人留戀。 

  你可曾…… 

這一個個回憶,無不充滿着甜蜜。在這一個個甜甜的回憶中,你是否微笑,覺得心房也不由變得舒暢起來。 

  回憶不光使人的心情轉變,也使人不斷地吸取教訓、成長。甜甜的回憶更是如此。回憶過後你是否覺得明天的明天更美好呢?你是否覺得生活也變得絢麗多彩,籠罩在甜蜜之中充滿了希望?來,讓我們甜甜的回憶像寶石一般閃光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顆顆嵌在海腦中閃閃發亮星星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顆顆嵌在海腦中閃閃發亮星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