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信子 標籤:風信子作文

  近日裡 ,在生活和學習上有些煩悶 ,腳步匆匆,彷彿世間一切美好,都與我無緣。也曾想做一些愉快的事來排解這種心緒,但也不如人意。沒想到,它竟能幫我個大忙。

  它 屹立在牆邊,像個守衛邊疆的戰士。本無意間看到它,瞥一眼就想移開目光的,但步伐戛然而止。也不只是為了什麼我的心抽搐了一下。慢憶起,這原是去年年前,為圖家裡喜慶,而讓母親買的。

  我也是喜歡養花的,養花能培養興趣,讓我收收這淘氣愛玩的性子。我真的也安靜許多,我養不來花,也正是如此,家中的花死一批又換一批。有些花名記不清了,只知它長什麼樣,花開是多美。

  這風信子我記得最牢,因為我曾為它寫過一篇小文,當成周記交給老師應付一下,沒成想我們那老師竟把我的小文當成範文誦讀,從此我成了有名的才女,朋友的周記沒寫就拿我平時的一些小文交給老師。

  咦?不對,這花是活的!我記得這花過完年就死了的呀!那這是從哪來的?它竟活了! 我也甚是震驚。它不過只是自然母親孕育的一個小生命,它的生死掌握在自然的一念之間,他有何能力去違背這生死常理!人們會為它的綻放而喝彩,為它的美麗而折腰,為它的死亡而惋惜,卻又幾人是為它的堅韌和不屈敬佩?人們都在讚揚翠竹筆直挺拔,梅花傲雪盛開,蘭花君子品性,小草堅韌不屈,但有幾人知曉這風信子。風信子同我一般吧,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不知人間疾苦,就像風信子沒有小草那樣生活的環境。但我也相信,我也會似風信子一樣,經過挫折,暫時匍匐前進,總有一日,昂首前進。為我的人生添上濃厚的一筆。

  我積壓在心底的沉悶頓時消散如煙。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