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於春天藍】風信子的約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於春天藍】風信子的約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引言】 

  風信子,在微微的風中搖曳着,夢想的翅膀,再次起飛,我們,默默地尋找着遺失的美好… 

【正文】 

  風中的風信子,凋零了……白色的花瓣,無聲地落下,只留下一地的凌亂。 

  夢的翅膀,被殘忍地撕碎了……殘骸在風中無力地擺動。天空,也是灰色的。灰色的眼淚,凝結了。哭泣,為了那個破碎的夢……哭泣…… 

  薄薄的病歷單被撕碎了,漫天的碎片在空中飛舞,嘴角揚起了一絲寂寞的微笑,自己,真的是堅強的嗎? 

  記憶的碎片被重新拼湊起來,雪花點下再一次演繹着那個故事。倚在窗前,聆聽,寂寞的旋律。手牽手,又一次默契的選擇了沉默。 

  那枚透明的水晶,重重地落在地上,支離破碎。水晶碎片在地上不再晶瑩,灰暗的顏色正如我們破碎的友誼,一切,不再是美好的了…… 

  “語軒,你真的做出決定了嗎?”雨辰淡紫色的瞳孔里閃過一絲悲哀。雨辰,原諒我的自私,我閉上了眼睛。選擇了沉默。 

  雨辰,走吧。離開我,不要再猶豫了! 

  一絲慘淡的微笑掛在我蒼白的臉上,雨辰,忘記我,忘記我的一切……不要在留戀了。 

  我們誰也無法扼住命運的咽喉,命運的安排,殘酷地讓人無法相信。雨辰在心靈的深處吶喊。語軒,我們的友誼,真的是那麼不堪一擊嗎? 

  “我們,不適合做朋友。絕交吧。”我倔強地別過臉,一字一句地說。心靈的傷口再一次被撕裂了,淚水,終於逃出了眼眶的禁錮,落了下來。雨辰,我不想看見你為我哭泣,你應該尋找另外一片天空,在那裡,你才會得到幸福…… 

  語軒,是你,親手埋葬了我們的友誼。 

  語軒,你真的好殘忍! 

  仇恨的怒火在雨辰的瞳仁中暗暗地燃燒,一串晶瑩的淚珠灑了下來…… 

  雨辰走了,她終於走了…… 

  慢慢地,視線變得模糊了……眼睛,輕輕地閉了起來。“雨辰,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謝謝你……陪我走過了那段時光……謝謝……” 

  現在,我們的友誼已經被我親手埋葬,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了……上路吧,擁有風信子的天堂,一定很美麗。雨辰,咱們下輩子,還要做朋友哦…… 

  心跳,在那一瞬間,停止了……白色的風信子在窗前搖曳。 

  “語軒……”雨辰回到病床前,語軒,已經睡了,永遠的睡了。 

  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 

  淚水再一次落下來,雨辰凄美的微笑着。語軒,在天堂等我……咱們下輩子,還要做朋友…… 

  此時的天堂里,語軒正微笑着說,嗯,一定哦,我在天堂等你。 

【後記】 

  雨辰纖小的身體,無力地從高高的窗台上,跌落了。語軒,我來了…… 

  血泊中,雨辰微笑着躺在那裡……血色渲染了白色的風信子。 

  花兒謝了……寂寞又在唱歌了……心,也默默地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於春天藍】風信子的約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於春天藍】風信子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