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金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金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去外婆家玩。外婆知道我喜歡吃金瓜,他便用自家的金瓜招待我。

   好大的金瓜!足足有三,四斤重。我高興地捧起來,左看看右看看。這金瓜從正面看是圓圓的。它的顏色不怎麼鮮艷。它沒有西瓜那光滑油亮的外表,也沒有香瓜那撲鼻的香味,只是長着粗糙的外表。

   外婆吃力地把金瓜切開,啊!裡面好看極了。金瓜的肉很厚,金色的,非常好看;在那擠得緊緊的,金黃色的絲中,夾雜着許多白而飽滿的籽,就是瓜種,聽外婆說:把种放到太陽下晒乾以後,就可以種了。金瓜燒熟后,吃在嘴裡甜甜的,軟軟的。雖然它沒有魚肉吃在嘴裡那樣那樣的滑,但它特別有金瓜味。

   金瓜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表和鮮亮的顏色,然而它的肉卻是人人都喜歡吃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金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金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