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鞭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鞭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隨着清涼的風而呼——啊,呼——啊,終於飄到了美麗的金鞭溪。

  金鞭溪是一條美麗的小溪。我們靜悄悄地走到了金鞭溪的面前,一股涼涼的風從我的臉上緩緩地拂過。不知是誰把一塊巴掌大的石頭扔進了金溪,石頭一落下水,小溪里的、清清的水立刻綻起了水花,有的水花飄到了我的臉上,就像我流了眼淚一樣,又像飄起了小雨一樣。金鞭溪的顏色綠油油的,裡面蘊藏着一絲絲的白色。這樣一來,金鞭溪的溪水既清澈,又清涼。清澈,是從表面、臉面上看出來的。清涼,又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和弟弟、哥哥親自去體驗了的,一踩下去,腳就像碰到了一塊巨大的、涼爽的冰塊。我、弟弟和哥哥,真想大聲吼:“一個字爽,兩個字很爽,三個字超級爽……”

  金鞭溪里還有魚呢!那些魚游來游去,它們都是一群一群的,成群結隊的。魚的顏色就沒有那麼好看了,它們的顏色是灰溜溜的、灰撲撲的。我們一來,就把包包打開,然後把裡面的麵包拿出來。你猜,我們要幹什麼?哦!是要餵魚呀。我們在麵包上撕一小塊扔下去,那些魚就歡快地不得了,這裡吃一口,那裡吃一口,過了好一會兒才吃飽了!“哎!這群魚真貪吃呀!”

  金鞭溪很長很長,就像一條美麗的絲帶或綢帶,我們在岸上走,踏着石板慢悠悠地走着,任時光愜意地溜走。我們的倒影也在小溪里走。它一會兒與陽光親吻,一會兒跟浪花嬉戲,一會兒給魚兒說悄悄話……忙得不亦樂乎!金鞭溪還很好聽呢!這兒溪水“叮叮咚咚”,那兒水流“嘩嘩啦啦”;這一段小溪潺潺,那一段流水淙淙;東邊小孩子們打水仗的歡呼聲,西邊帥哥靚女嬉戲的歌聲……金鞭溪真美,真像一曲纏綿宛轉的古箏,它的每一個音符都傳遞出讓人心曠神怡的音與色!

  金鞭溪真美!它晶瑩,它靈動,它絢麗,它悠揚……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鞭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鞭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