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與眾不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與眾不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個農民,你可以從一雙飽經風霜的手上看出他的努力和堅強,他矮墩墩的一個黑臉上布滿了皺紋。

  爺爺愛運動,所以健康。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每天清晨天還不亮就起床,去山大校園溜達溜達再回來。晚上吃完飯就出去散步,打太極拳,有時還跑步,怪不得身體那麼好。

  爺爺滿頭銀髮,但耳不聾,眼不花,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閃着和善的光,看起來那麼年輕、親切。只要你看着我爺爺的面容,那麼你糾結不清的心情必然馬上快樂起來,想幾歲小孩一樣活潑可愛……

  我的爺爺是個農民,我很喜歡丫在他的身邊,數他額頭上像小溪似的皺紋,更喜歡他那乾裂、粗糙得像松樹皮一樣的手在我光滑的腦袋上撫摸。平時爺爺沉默寡言,只知道幹活。他勤勞、樸實,種了一輩子地。嚴寒酷暑,風裡雨里,他總是天下亮就起來幹活,太陽落了才帶着滿身泥土回來。

  還有我的外婆呢,可別忘記了她,她呀,對我可好啦,嘻嘻!

  她一臉慈愛滄桑,年輕時烏黑的頭髮已有如嚴冬初雪落地,像秋日的第一道霜。根根銀髮,半遮半掩,若隱若現。臉上條條皺文,好像一波三折的往事。

  這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頭髮梳得十分認真,沒有一絲凌亂。可那一根根銀絲一般的白髮還是在黑髮中清晰可見。微微下陷的眼窩裡,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

  告訴你吧,我的外婆很勤快的誒:她已經80多歲了,黑瘦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透過銀邊老花鏡片可以看見姥姥那雙慈善的眼睛;一雙小腳走起路來顫顫巍巍的,好像—不小心就會摔倒。她的手上結滿了又厚又硬的老繭,這是她一生參加勞動的證明。她老人家穿着很簡樸,粗布衣服上惟一的“裝飾”,就是那別在胸前閃亮的一根針,針鼻上還掛着花花綠綠的線頭呢!

  我的爺爺奶奶,我的外公外婆,在我的心目中,她們不是什麼大好人;也不是什麼英雄;更加不是什麼偉人。她們永遠就是我的外公外婆;永遠就是我的爺爺奶奶!

  六年級:劉歡

您正在瀏覽: 他們,與眾不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與眾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