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他們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他們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無私地養育着人類,而人類卻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地破壞地球。 

  在一個漫畫中講到:一個人叼着煙、拿着一把斧頭,朝一顆樹狠狠地砍了幾刀。樹在顫抖,樹在哭泣。一隻啄木鳥飛到砍樹人的肩上,使勁啄他的腦袋,並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是啊,這段木頭一定有蟲。人類真是太自私了,為了金錢、為了自己現在的利益,不顧大自然的感受,不顧地球母親的感受,不顧自己子孫的感受。 

  是啊,人類濫砍濫伐樹木、浪費水資源、污染河水、破壞花草等。樹木在流淚、河水在流淚、水龍頭在流淚、花草在流淚。人類卻興高采烈的,人類啊人類,清醒吧!或許以後就是人類在哭泣、在流淚。 

  人類濫砍濫伐樹樹,引起了沙塵暴、洪水、龍捲風等自然災害,這些災難給人類帶來了報應,它們讓人類的家園沒了,讓人類的收穫沒了,讓人類的親人失散。人類,哭泣吧! 

  人類污染河水,得到了報應。河邊每天都是臭熏熏的。人類見不到了清澈的河水,人類呼吸不到清新的空氣,人類聽不到河水流淌時那悅耳的聲音。人類,哭泣吧! 

  人類浪費水資源,得到了報應。有的地方嚴重缺水,那裡的人們很少洗澡,吃不到乾淨的食物,喝不到清澈的自來水。人類,哭泣吧! 

  人類啊人類!我們別破壞大自然,浪費水了,別讓它們哭泣,好嗎?讓我們一起在地球母親溫暖的懷抱里,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別讓他們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他們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