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伸出援手,救救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援手,救救他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伸出援手,救救他們! 標籤: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伸出手作文 他們說作文

  我獨自一人走在燈光四射的大街上,在十字路口的拐彎處,燈光分外耀眼。我正想上前去買個冰淇淋時,突然,一副觸目驚心的場面出現在我面前,兩位才七八的小孩正沿街乞討,他們嘴裡還不停地悲哀地喊着:“好心人,給點錢吧,我們想上學……”從他們可憐的神情中,透過一絲絲讀書夢。只見他倆帶着一個廢氣的碗,臉又黃又瘦,穿着“幾十年”沒有用了的破衣服,散發出一陣陣汗臭。誰見了都想伸出自己的援手。我見到這般情景,便給了他們兩元錢,又一人漫步在大街上……

  繼而觀之,又是一位約七歲的乞童,跪在地上無休止地磕頭,膝蓋的褲子被磨了一個洞,藍布鞋裂開了嘴。這多麼讓人痛心啊!

  我被這副景象驚呆了,靜靜地站在那兒,只見一位少年昂首闊步地走過去,用眼睛瞟了一眼,視而不見;一位婦女看他的臉實在太骯髒,就給了他一條手帕;一位大爺,掏出一元錢,投進了那破了一個角的碗里。頓時,那個小男孩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可是,又過了一會兒,他的臉上又愁眉苦臉。我猜,他一定是餓了,可僅有幾元錢,只得握緊拳頭,受挨餓之苦。我看着,思緒萬千。他們是多麼的可憐啊。同一片藍天之下,能擁有一間教室,一個學習的環境,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奢望,終年的主食沒有一天是大魚大肉。

  伸出援手,救救他們!一個個乞童,他們現在只能將苦難扛在肩上去尋找夢想,我們應該幫幫他們!!!

您正在瀏覽: 伸出援手,救救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援手,救救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