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是我心中的偶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是我心中的偶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90后,我們都喜歡把歌星當做自己的偶像。吶,可以成為我的偶像的有很多,魯迅之類的大人物,江姐一樣的革命戰士,不過我們90后還是比較喜歡歌手。我的偶像大家可能不陌生——飛輪海、VAE。 

  當我第一次認識他們,飛輪海,是我在聽姐姐的MP3的時候,偶然看到〈只對你有感覺〉這個題目。我聽了一遍,覺得不錯,我對姐姐東問問西問問,才知道,唱這首歌的是一個組合,飛輪海。之後,我在電腦上搜他們的歌,每一首都很對我的口味,一直聽他們的歌,聽了四年。〈為你存在〉〈留下來〉〈謝謝你的溫柔〉〈動脈〉…班裡也有很多很多飛迷,這倒使得我們交流中多了一份情趣。 

  許嵩,是我在搜歌的時候發現的。出生地安徽合肥,英文名VAE,出生日期1986年5月14日,安徽醫科大學本科畢業。〈自定義〉都是由他創詞創曲的。我朋友也喜歡他,常常聚在一起唱唱他的歌。〈城府〉〈有何不可〉〈斷橋殘雪〉…“大家好,我是VAE,這是我即將發表的首張獨創專輯自定義裡面的一首推薦曲目,詞曲編曲都是我自己,希望這首歌曲能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帶給大家一種溫暖的感覺~天空……”特別是在唱“覺”這個字的時候異常興奮。 

  我不是追星族,但我有自己的偶像。飛輪海,許嵩,永遠支持你們!最後說上一句,V迷不要怪我哦,因為VV唱歌太好了所以我學不起來,唱得有點糟,不要打我啊。

您正在瀏覽: 他們、是我心中的偶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是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