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松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松鼠 

  嗨!大家好,我叫茜茜,是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松鼠。我們松鼠一族,十分乖巧,馴良,很討人喜歡。我們雖然有時也捕捉鳥雀,卻不是肉食動物,我們喜歡吃的是杏仁,榛子,櫸實和橡栗。 

  我們從不躲在地底下,經常在高處活動,像鳥兒一樣住在屋頂上,滿樹林里跑。我們在樹上做窩,摘水果。喝露水。我們只有樹被風颳得太厲害的時候踩到地上來,所以在平原地區很少見到我們。在晴朗的夏天,可以聽到我們在樹上跳着,叫着,互相追逐。 

  我們不愛下水。有人說,我們在橫渡溪流的時候,用一塊樹皮當作船,用自己的尾巴當作帆和船 

  我們在秋天拾榛子的時候,塞到樹空心的縫隙里,塞得十分滿,留到冬天吃。我們的叫聲十分響亮比黃鼠狼還要尖些,你們要是惹了我,我還會發出一種很不高興的恨恨聲。 

  我們的松鼠媽媽一胎只生三四個。小松鼠的毛是灰褐色的,過了冬就換毛,新換的毛比脫落的毛顏色深些我們用爪子和牙齒梳理新換的毛,所以身上都是滑溜溜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