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手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手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件令我緊張不已的事情。

  在暑假的時候,我到舅舅那兒去玩了幾天。我和舅媽在鋪子上賣手機,舅舅出去辦事了。過了一會兒,舅媽也到“肯德基”定東西去了,讓我一個人在鋪子上看一會兒。

  不就看一會兒嗎?應該不會有人來買手機或充話費的吧。於是,我坦然地玩起了電腦。誰知剛玩了不到10分鐘,便來了一位阿姨!

  她沒叫我,自己一個人去看櫃檯里的手機去了。可她哪裡知道,就在她看手機的時候,我的心就像上足了發條的鐘,“怦怦怦”飛快地跳個不停;又像有一個小兔子在裡面拚命地蹦似的!天哪,她要是要買手機的話,我怎麼給人家說呀?我是第一次,根本搞不懂手機的牌子、質量什麼的。我獃獃地坐在那裡看着她,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那個阿姨看完了,自己過來微笑着對我說:“小妹妹,請幫我充50元話費。”

  幸好,她不買手機!我拿過話費記錄本,吞吞吐吐地說:“請告訴我您的號碼。”

  “1,3,5,4,8,3,3,6,2,7,9,7。”阿姨慢慢地一個字一個字地說。我想她說得那麼慢可能是害怕我記不住吧。或者,她看出了我是第一次在鋪子上賣手機?到現在,我都能想起來,我當時臉發燙得厲害,一定是很紅的。

  “8,3,3,6,2,7,9,7?”為了不出錯,我問了一下後面幾位數。

  “是的。後面是8,3,3,6,2,7,9,7。”阿姨又笑了一下,說。她應該是對我的負責比較滿意吧。

  我的臉還是在發燙,說:“請等一下,在4點鐘之前給您充好,行嗎?”

  阿姨依然面帶微笑:“好的。”說完,她給了錢,走出了鋪子。

  終於走了,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一下子靠在椅子背上,半天沒動。好久,我才回過神來,接着玩電腦。在舅媽回來之前,該不會有人來了吧?老天保佑!

  可是,天不遂人願,一局遊戲沒打完,又有一位阿姨來了!她直接告訴我,她要買一個手機!

  我當時嚇得直發抖,好像都變得不會說話了,吞吞吐吐地說:“請……請隨便看一……一下。”

  阿姨笑了笑說:“恩,好的。”

  我坐了一會兒就去拿柜子的鑰匙,拿到后就去柜子邊了。

  “小朋友,這個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我看了一下那個手機,正好是我用的,而且一模一樣。於是,我高興地說:“紐維,現在正在熱賣中,驚暴價,僅賣999元。您賣一個吧,阿姨?”

  阿姨非常喜歡那個手機,可還是對我說:“你便宜點吧,小朋友,便宜點我就買一個。”

  我馬上裝出一副非常為難的樣子:“這已經是最低價了,不賺錢的。還有,您瞧,我用的也是這個,用好久了,一點毛病都沒有。”

  阿姨再次看了看那個手機,又看了看我的手機,說:“好的,幫我包好。”

  我第一買手機就這麼順利地買掉了一個!我在心裡早已高興得跳起來了!

  阿姨滿意地拿着手機離開了。

  “其實,第一次做一件事也不是那麼可怕的嘛!”我得意地在心裡對自己說。

  連江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文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手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