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開懷大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開懷大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有了幾個好朋友。她們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她們分別是:朱婉?、楊心怡和范雨露。

  在一次,中午飯吃完時,我說:“做了這麼長的好朋友,就給對方取個外號吧!怎麼樣?”

  我們立刻給對方去了外號。我們先給朱婉?取。范雨露馬上大喊:“獅子頭!獅子頭!”我又立刻接上去說:“對!對!對!朱婉?的頭髮真多,真像個獅子!”

  我們大笑起來,兩眼淚花花的,肚子也笑痛了呢!

  “湯夢琳!”楊心怡說,“你叫湯圓!”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可是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洋芋!大洋芋!”我用手指着楊心怡大聲的說。我們一起笑彎了腰!

  我們一邊笑着一邊說著。不過,我們走的隊伍也落後了很多。這是,朱老師說:“你們落後了,快點跟上去!”

  可是,我們把朱老師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因為我們講的太起勁了!

  我說:“還剩下誰呢?對了,范雨露!”

  我吞吞吐吐的說:“范……范……范……稀飯!”我們幾個樂翻了……

  在我們身後留下了一串串開懷的笑聲!

  武義實驗小學五年級 湯夢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開懷大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開懷大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