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手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手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放學回家,我對爸爸媽媽說:“我想買一隻電子手錶。”媽媽問:“為什麼要買呢?”我說:“因為我放學了要去打網球,不知道準確時間,怕趕不上訓練;有時,我想知道具體的時間,這樣,我可以合理地安排時間,特別是在考試時;另外,已經有許多同學戴手錶了,我非常羨慕。”爸爸媽媽聽了我說的話,異口同聲地回答:“好,我們同意。”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買手錶。一路上,媽媽對我說:“我們要多走幾家商店看看,貨比三家,要買一隻既便宜、實惠,又形狀美觀的手錶。”我們先到了新華書店,新華書店裡沒有鐘錶。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家“萬鐘錶店”,這是一家老店。一走進去,我們好像就走進了鐘錶的世界。那裡的鐘錶多得數也數不清,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有超大型的鐘,比我人還高出一大截、有各種各樣造型的卡通鬧鐘、有圖案新穎的手錶、還有形狀美觀的電子手錶。店裡的老闆笑眯眯地迎上來,問我們:“你們要買什麼?”爸爸說:“想買一隻手錶。”老闆就熱情地給我們介紹哪種手錶好。 

  我發現有一個黑白兩色的電子手錶,很酷。一看,牌子是奧迪斯,是潛水運動時尚手錶。一問價格,還比較便宜。我覺得這個電子手錶不僅便宜、美觀,而且功能又很多,有顯示時、分、秒、日、星期、月份功能;有鬧鈴與正點報時功能;有碼錶功能;有12/24顯示功能;有冷光功能;還有防水功能…… 

  後來,我們又去了永樂電器商場、農工商超市,但是,那裡的手錶不合我們的心意。於是,爸爸媽媽決定還是到萬鐘錶店去買我看中的那隻手錶。 

  手錶戴在我的手上,我非常開心。回家路上,媽媽對我說:“時間對人是最公平的,給你買手錶就是要你珍惜時間。”我聽了媽媽的話,下定決心,今後要更加珍惜時間,做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買手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