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到胡麗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胡麗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見到胡麗欽,我不是很喜歡她,但經歷了這件事後,我開始對她有不一樣的看法。

  星期一下午第一節課,班上新轉來一個同學——胡麗欽。一向冷漠不理人的我,第一次望着那位新轉來的同學“胡麗欽”身穿淺紫色碎花裙,配套的胸花、胸針、髮釵戴在她身上閃閃發光。面露笑容,像剛伸出懶腰,面帶笑容迎着剛出生的太陽姐姐的向日葵。

  老師把她安排在我的後面,只見,胡麗欽走了過來,對我打招呼:“你好,我是新轉來的學生,我叫胡麗欽。今年12歲,想請前輩多多指教了。”說完又伸出手,想與我握。我沒有理她的握手見面禮,只是靜靜的看着書,淡淡的對她說:“蔡黎瀅,今年13。”“那,我就叫你黎瀅姐姐咯?”“隨便,說完了吧?說完會位置,沒什麼事就請你不要打擾我,我喜歡安靜。”我開始不理會她,把她的話當做是浮雲飄過,然後就一頭扎進我的書黎。

  “叮鈴鈴——”隨着放學鐘聲響起,老師說完最後一句話時,一個人影拂過——胡麗欽。

  “那個,黎瀅姐姐,我們一起回家可以嗎?”胡麗欽說。“對不起,我沒空,而且我也不是騎車黨,你找錯對象了。”我淡淡的說,表明了她在我的心裡,已經沒有了地位。“哦,那,……好吧”胡麗欽帶上一絲失望對着我說。

  剛走到門口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每次接到她的電話,我都可以知道,一定會說,哎呀!對不起啦!她實在是沒空,等下午在去接我哈!

  我捧着一本書,獨自一個人走會家。在靠近馬路邊時,我全身偷人書本中,一輛車無情的開了過來,行駛的人大喊大叫的讓我走開,我毫無發覺,直走向車的位置那,車就要過來了。

  突然,一雙柔弱的手使勁力氣,用力的拉開了我,在那一瞬間,我十分的驚訝,猛的一心想:“會是誰?拉我?想我這種不領情的人,誰會救?”

  “沒事吧?”我突然睜開眼睛只見胡麗欽氣喘吁吁的望着我。“是你!”我驚訝的說。“以後過馬路不要看書,是很危險的。”說完,黎欽靜靜的走了,我坐在地上,望着她走過的身影,路……

  我靜靜的聽着歌:“……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撥到這首歌,我想:“這首歌說的兩個人是誰?我……和……黎欽?”

  心裡想着,面容泛起一絲微笑……

  福建莆田涵江區江口鎮育才小學六年級:蔡黎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胡麗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胡麗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