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清晨的時針一不小心觸到了6:50,清悠的鈴聲便抬起了我的眼皮。透過窗帘的縫隙,一小片水藍色取代了往日的灰藍,鮮活地充沛着我的眼睛。翻身下床,徑直走上陽台,伸伸懶腰,將輕柔舒爽的氣息一股腦兒送進鼻腔……

  時間還早,幾束金色的光斜倚着雲,卻不小心掉落了下來,引的幾株迎春花敏感地轉向那兒去。晨練的人們不再是邊跑邊哈着白氣,而是被汗珠浸透的運動衫褲取而代之。溪中一尾紅鯉有些慍怒地拍響水面,看樣子,它是因為弄折了一株半開的紫花蕊而惋惜呢!

  有些吵嚷的校園裡,同學們從一個個“棉花包”變成了曉風楊柳。一張張試卷傳下去,已經沒有人再哈着氣、搓着手了,都只是轉筆一圈,而後奮筆疾書了。教室里的“沙沙”聲此起彼伏,而校園裡樹木的“沙沙”聲卻日漸減弱,連清潔工阿姨都閑坐了下來。

  放學其實基本等同於放虎歸山。三五成群的我們,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地湧出了校門,往日被尚帶一絲餘溫的奶茶杯塞滿的垃圾桶,今日已被冰棒包裝紙禍害不淺。

  輕柔的風兒將大半日的光陰吹走,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了呢?料想你的臉頰定會憋得像這快開了的小野花一般紅。

  從課外班出來,已近黃昏。今天,形單影隻的我不再是一張落寞的臉消融在夕陽里,徐徐清風及微粉紅的雲伴着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仰起被吹亂劉海的頭,感受着夕陽的最後一抹餘暉……

  深圳市福田區益田村福強小學六年級:王琛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