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 

  春是一個萬物復蘇、生機盎然的季節,與此同時她還是一個充滿嫩綠、蔚藍、香艷的字眼。 

  嫩綠之春 

  春是一個萬物復蘇的時節,有剛抽芽的柳枝,新萌發的小草,剛融化的小溪……到處都是一片旺盛的活力,周圍都是一種前進的動力,漫山遍野都是一種生氣,無處不瀰漫著旺盛的生命力……啊,嫩綠之春! 

  蔚藍之春 

  春是一個天高雲淡的季節,雖然比不上那清爽的秋。有蔚藍的天,藍藍的海,清澈的湖……處處都有一種和平,到處都能見到和諧,無處不營造了一種和睦,哪裡會有硝煙呢?啊,蔚藍之春! 

  香艷屬於春 

  “萬紫千紅總是春”這乃是偉大的詩人楊萬里的由衷感嘆。大概是因為奼紫嫣紅的花園,芬芳四溢的桃花園,再加上那萬紫千紅的山間野外……漫山遍野盛開的牡丹,山澗流水中開放的杜鵑,“世外桃源”里爭相開放的映山紅……啊,香艷絕對只屬於春! 

  春似一束鮮花正在旺盛期,春像一幅獨一無二的山水畫畫家都無法臨摹,春猶如一個花季少女是人生中最美的時期…… 

  啊!我的春,我最愛的春,你是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