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姑娘使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春天的氣息。小草從泥土中鑽了出來,晃動着它那黃綠色的尖腦袋,觀望着它曾相識的世界。它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不幾天,那嫩綠而狹長的葉子便在春風中歡舞起來,無論在肥沃的原野,還是在貧瘠的山樑,它們都生機勃勃地生長着,並以自己翠綠的身軀點綴着大地,使春天更加絢麗。看到這生機盎然的景象,一股催人奮發向上的力量便會油燃而生。 

  春風邁着輕盈的步子,迎着燦爛的陽光,在路邊,在田野,撒下了許許多多綠油油的稻田與小草,染綠了無際的原野。

  春雨也急匆匆的來到了人間,一個個頑皮的雨娃娃駕着春風從天而降,彷彿向大地灑落成千上萬顆珍珠。霎時,天地間有如掛上了巨大的珠簾。四周的青山.房屋朦朦朧朧,如同一幅煙霧迷濛的水墨畫。 

  河邊,湖畔那依依的楊柳卻是大自然的驕子。風平浪靜的時候,柳樹好像一位溫柔的長發姑娘,微風吹來,它擺動着纖細的腰身,婆裟起舞。下了幾陣細雨,垂柳樹伸出了嫩綠的柳芽葉,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乳汁,“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正是垂柳的寫照。 

  而在河中,水融化了,魚兒歡蹦亂跳的躍出水面,高興地游來游去,不知該怎樣戲耍。 

  ...... 

  春天到了,大地有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每個事物都充滿了活力。不止是這些,人也是一樣,讓我們也像春天這樣生機,充滿火活力,讓生活更加的具有色彩。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