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不覺間,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和煦的春風吹呀吹,吹醒了大地,吹綠了小草,吹紅桃花,吹化河中的堅冰,讓春水潺潺流淌。

  我走進了大自然,傾聽春的腳步,感受春的氣息,欣賞春的舞蹈!踏上軟綿綿的小草,微風吹拂,小草們紛紛搖動身子,爭先恐後地睜大好奇的眼睛,欣賞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輕輕地撫摸着小草,它們的顏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這新鮮的嫩綠準是春這個多彩的調色盤中最美麗的色彩!

  隨着陣陣蜂鳴,我抬頭望見幾株亭亭玉立的桃樹。啊!毛茸茸的嫩芽兒,伴着一朵朵明艷的笑臉,真叫人喜歡。看那桃枝,有的虯曲多姿,有的修長細柔,有的遒勁茁壯。看那桃花,有粉紅的,有玫瑰紅的,也有赤紅的。桃花的香味各不相同,或濃或淡,淡的使人心曠神怡,濃的沁人心脾。桃花的開法各異,有的打着花骨朵,紅中透白,好似一隻小玲鐺,又彷彿一張羞澀的臉,有的正迎風開放,透出一股昂揚之氣,別有“傲雪挺立,迎風怒放”的味道。離桃樹不遠,有一潭池水,池水清澈見底,微風吹過,吹皺了平靜的水面,漾起了,了圈圈漣漪。小鳥嘰嘰喳喳地盤旋在水面上方,一個勁兒地照鏡自我欣賞。

  春天來了,春天如此美麗!多麼想拔幾棵小草,摘幾朵桃花,把它們珍藏,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去破壞這幅美麗的畫卷。真正愛春的人,應當百般看護這大好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