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有着與眾不同的魅力……  

  我喜歡春天 —喜歡春天的太陽。它散發出活力,讓被滋潤的大地母親重新擁有本來的光彩。它不像夏天的太陽那麼炎熱、毒辣,彷彿要把地球的最後一滴水吸干;它也不像秋天的太陽,人們想曬太陽時,它就變得自私起來。而春天的太陽不像它們,那麼自私 、 狠毒。春天的太陽是溫柔的,照得人不覺得刺眼,而是舒服。 

  我喜歡春天——喜歡春天的雲。它變化萬千,輕輕的 、薄薄的。有如一張巨大的輕紗罩着天空。彷彿天空都在它的指揮下,它就是一個統治者。它又非常神奇,能把一個正在吃蘿蔔的兔子變成一匹飛跑的駿馬,一會兒又變成一隻山羊,一會兒又變成吼叫的獅子 …… 春天的雲真是一個無所不能的魔術師啊! 

  我喜歡春天——喜歡春天的風。微風輕輕撫摸着大地,沒有冬天那樣刺骨,沒有夏風那樣炎熱,也沒有秋風那樣涼爽。但它還是那樣舒服。讓我們覺得春天師多麼可愛。每當風撫摸着我的臉時,我就會認為有一隻柔軟的手在輕輕的 撫摸每個人的心靈。告訴我們:春天來了!這風就是春的使者!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是希望的源泉。讓我們在心裡種下一顆春天的種子,讓我們也跟着種子一起發芽,長大。讓我們也隨着種子一起迎接春天,熱愛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