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的紅,因為它彰顯出無限的熱情;我愛秋天的金黃,因為它意味着滿載的豐收;我愛冬天的白,因為它獨有的,就是那份聖潔。但是,我最愛的,是春天的綠。

  她,攜着一陣清風,吹綠了大地;她,攜着一輪暖陽,溫暖了人間。彈指一揮間,春姑娘,已悄然而至。

  春姑娘好像有一把精緻的豎琴,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你看,那冰山上的雪水融化了,順流而下,形成了一條條涓涓細;你看,那滿山的枯枝敗葉,此時又呈現出那一抹抹濃濃的綠。清脆優雅的琴聲,吧還在冬眠的動物們喚醒,成群結隊地趕來享受無與倫比的日光浴。

  春天裡,最引人注目的是什麼?花。看,粉紅的桃花,雪白的禮花,教研的海棠花,競相開放。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彷彿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草地上,山坡上,五彩斑斕的鮮花,一陣陣沁人心脾的的清香,引得蝴蝶和鳥兒們讚嘆不已,彷彿在歡快地說著:“瞧!多美的花呀!”

  “一犁足春雨,一絲搖晴風”綿綿的春雨,攜着一陣微風而至。它是那樣的溫柔、細膩,不像夏天那樣,伴隨着雷電的巨響,磅礴而盛氣凌人。它淅淅瀝瀝地下着,默默無聞地滋潤着萬。牛毛般細長的雨絲,滴在了屋檐上,綻出一朵晶瑩剔透的水花;滴在了湖面上,對視微微泛起了一陣陣迷人的漣漪。在春雨的滋潤下山青了水綠了,大地愈發生機。

  春天的風,像棉絮一樣輕軟,溫柔,令人心曠神怡。風裡帶着一陣陣花香,?u過你的臉頰,卻又不如冬風般凜冽,那樣的含蓄。在微風的拂動下,柳樹估量甩動着自己靚麗的秀髮,讓來來往往的路人們位置在上。它吹紅了花,吹綠了草,吹醒了大地,吹進了人們的心間。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麗的,它也意味着一個嶄新的開。人的一生就好比春夏秋冬,涵蓋了多少陰晴圓缺與悲歡離合。人生是坎坷的,但你的心中,如果有一個用不退色的春天,那明媚的春光,將會指引你執着向前。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