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春節到了,家家戶戶響鞭炮,有的鞭炮象流星,在天空一滑而過;有的象降落傘,在高空五彩繽紛的散落下來。各各門窗上貼對聯:有的寫着一年四季春常在,萬紫千紅永開花;有的寫着東風化雨山山翠,政策歸心處處春;還有的寫着歡天喜地度佳節,張燈結綵迎新春。而且人們的貼發也不一樣:有的正着貼,有的歪着貼,有的倒着貼各有千秋。在這個盛大的節日里,人們都穿上了新的衣服喜氣洋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春節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也預示着我們又長大了一歲。 

  三十晚上妹妹早早的就來到了奶奶家,我們一邊敖年,一邊看電視,奶奶在一旁包餃子,我問奶奶:為什麼過年家家戶戶都包餃子,吃餃子呢奶奶說:因為餃子象元寶,人們吃餃子是為了招財進寶噢!原來是這樣的,慢慢的就到了大年初一,我們倆給奶奶拜年,奶奶就給我們100元錢,很快初一就過去了,大年初二來了,這是我最討厭的一天,因為我要去姥姥家了,每次去的時候我都會拖拖拉拉,媽媽看出了我的心事,問我為啥不願意去姥姥家,我說姥姥家很臟,我去了就會弄髒我的衣服,而且姥姥給的壓歲錢又少,才10元,而我奶奶是我姥姥的10倍,媽媽耐心的說:你姥爺身體不好,你姥姥又沒有工作,錢才少,但是壓歲錢代表長輩對你的美好祝願,你姥姥和你奶奶的祝福是相等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明白其中的含意,懂的姥姥的良苦用心。 

  回到家這幾天我的壓歲錢積累的很多,我一數都1110元了,去年就積累了3000多,加上這些我都4000多了,我非常高興。我過一會數一遍媽媽說:你都數了一千遍了,快停停吧我想媽媽不知道我太高興了。 

  我覺得這一年的春節過的很充,很美滿,因為我不僅僅收到了金錢還學到了知識。我也祝願全天下的小朋友和我一樣過的美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