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度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臨近年末了,春節也即將來臨。

  日子一天天過去,春節的氣息也越來越濃了。家家戶戶門前都貼上了喜慶的“福”大街上人們都忙着買年貨,家長領着孩子在服裝店裡買新衣服。許多大人們忙着清洗着自己的房屋。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春節即將來臨,好一副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節終於到了,當鐘聲響起時,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響遍每個角落,窗外的草地上已經有許多穿着新衣服的孩子在遊戲。我重睡夢中醒來,第一反應是我又長了一歲,穿上新買的衣服,和屋外的夥伴們一起玩耍。

  大人們在自家的院子里放鞭炮,鞭炮聲一浪高過一浪,許多孩子都在旁邊捂着耳朵駐足觀看,鞭炮響完后,就是孩子的樂園。孩子衝到鞭炮堆里去尋找未燃的鞭炮,比一比誰找的數量多。看着夥伴們都認真的在尋找,我也拿着一根小木棍努力的找着。

  家家戶戶都換上了新的對聯,看着一副副春聯,我不禁想到了一副對聯:”新年納餘慶,春節號長春”。家家的門前都被裝扮成了紅色,我不禁看到了節日的氣息。還看到了人們對新的一年的希望與祝福。

  拜年是每年春節必不可少的,每當到外婆家拜年時,外婆總會端來一杯用冰糖泡的冰糖茶,讓我喝,接過茶一口下肚,那個甜味一下甜到心底,真想再喝一杯,接着就向外婆說著吉祥的話,拜完年後外婆就會從口袋裡摸出一張紅包塞進我的手裡,此時我不必像平時那樣看父母的臉色,而是大大方方的把紅包接過,心裡美滋滋的。

  夜幕降臨后,人們都在屋外放煙花,,這激動人心的時刻,“3——2——1”瞬時,煙花四射,彷彿如驚雷般的響聲出現,我忙出來觀看,這一看可了不得,天空呈現迷人的黑色,再加上燦爛的煙花,讓人目不暇接,紅的,紫的,藍的,綠的,金的……五彩繽紛,一個比一個漂亮,一個比一個高,就象在比美似的,只見一個金色的點,高高的飛起,這五彩的煙花彷彿就是印在天上。地上傳出人們的歡聲笑語,歡呼聲隨着煙花飄蕩在節日的夜空中!

  春節預示着新的一年又開始了,這你年一定充滿朝氣,一定充滿着希望。

  初二:韓雲昊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