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繁忙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春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不知不覺又來到了。按照常例,爸爸媽媽先被好年貨,把需要的東西都買好了,才開始殺豬,弄臘肉,到今年就不一樣了,由於種種原因,爸爸媽媽決定先把豬殺了在準備年貨。

  爸爸請來了一個殺豬匠,然後一起將豬牽出來放到空地上,殺豬匠用鐵鉤鉤住豬的嘴巴,使之不能亂跑,然後又待其掙扎了一會兒,用長刀捅破了豬的喉嚨,隨着豬的慘叫,鮮血直流,看的我不忍直視。

  在大人的吩咐下,我提來了燒好的熱水,放到了豬的旁邊,然後進屋裡了。下面的情節不用看也知道,畢竟家裡殺豬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只能厭倦的等待着大人的吩咐。

  其實我本人是很討厭殺豬的,並且還勸過大人不要餵豬了,多麼的殘忍啊。每次看到豬在圈裡傻乎乎的吃東西,然後吃飽了就睡覺,我便會產生一種保護動物的心理,雖然在大多數人看來,豬是很髒的,整天在糞坑邊緣生活,可是這不也是人為的?豬也是動物,也是有生命的,可是家畜始終是家畜,不能改變什麼,所以我就對之默認了。

  很快就聽到了大人叫我,便一起將豬抬到了寬大的平石頭板上。殺豬匠便開始解剖豬了,我捂着鼻子避開了。

  接下來沒我什麼事了。不一會兒就聞到了廚房裡媽媽炒菜的香味,我又幫大人買了幾瓶啤酒,就開飯了。

  晚上躺在床上,我累的很快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春節 暫無評論